没有他的日子,

过了80天。。。

虽然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但还是忍着痛楚继续往前走。

在这艰难的日子里,

幸好有朋友的陪伴,

家人的慰问,

才不会让我孤身作战。。。

原来一个人的生活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你必须独自面对寂寞与悲伤,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回忆总是不由自主地从脑中一锁紧的抽屉里浮现,

它让人孤枕难眠,

它让痊愈的伤口又在一次撕裂,

它让泪水从脸颊滑落,

它让思绪停留在那天的回忆里。。。

呼吸似乎好像停顿了,

没了知觉。。。

我知道这一切我都可以克服的,

我知道我可以迎着风迎着浪,

继续往前走。

因为我知道伤口会痊愈,

寂寞也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