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感觉好孤独,一个人在宿舍过。幸好不是有朋友发信息来问候,不然真得太可怜了。。。呵呵!!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已身在金河广场大门口参与倒数排队了。拥挤的人潮,好不热闹哦!感觉好兴奋。相反的,今年的新年却要孤独的度过,或许没有他的存在,让我觉得格外孤独寂寞。虽然分开了,但心中还有不舍,还惦记着他。离离合合一年了,彼此都不舍的放手。好痛苦。。。收音机传来一首悲情的歌《寂寞好了》,令我不竟想起他。“心放空了,寂寞好了。。。”再见了,我爱的他。我会勇敢地站起来。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可以坚强的面对每个考验,永不退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包括我自己。呵呵!希望世界和平,每个人都能响应环保计划,谢绝“保丽珑”和塑胶,多爱护我们的地球。最后,想要向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说:“我永远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