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心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承认,我很怕寂寞,很怕孤单.

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因为寂寞和孤单就接受他.

很多人说,我们不适合,不相称.

那又怎样?谁在乎?”我可以很骄傲得这么说.

但心里却很在意别人怎么说.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很在乎别人的眼光,别人怎么看我,看这段感情

一段恋情,千夫所指.会开心,会幸福吗?

我知道,不会

我和他跟本不会幸福啊.那为什么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走向他?

爱情可以用理智去思考吗?还是跟着感觉走?

如果每段感情都很理智的去思考,那些飞蛾扑火的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