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知道今年是我第一次独自过生日,

一定会很难受的。

孤独的时候总会想起和他过往的日子。

 

 

这么多年来,

分分合合,

朋友说我为什么那么的心软?

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他的过失,

我不知道。。。

 

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他提出分手时,

那时是半夜时分,

我一个人走在街上,

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走了多久,

天亮了。。。

他没有追上来,

那时我知道他不爱我了。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男人总是贪心忘旧?

为什么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只是一句对不起?

为什么专一的人每次都要成为受害者?

从一而终有那么难吗?

好多问题在心中不停的重复,

最后还是找不到答案。。。

 

第二天,

他打给我。

他说他还爱着我,

跟那个女生那只是玩玩而已。

我相信了他。

因为我还爱他。。。

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但我们之间的信任可以说是不存在了。

我们互相猜疑,

这种关系维持了一年。

 

第二年,

末期考,

接近放假了。

我们一起去旅行,

一路上从坐巴士到达目的地。

他以为我睡着了,

他的电话不停的响,

原来是她。。。

我知道就算他在我的身边,

心也不在我这里了。

是我一直自欺欺人

不敢去面对罢了。


 

直到有一天,

我的包容已经到了极限了,

我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

我应该走出这个无底的深渊。

终于我提出分手,

虽然很痛,

但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会更痛。

他没来找我了,

我也没联络他了。

我怕一看到他,

我又会心软的再原谅他。

 

我以为我可以很勇敢地面对失去他的事实,

我才发现我真得很爱他,

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

我没有把电话号码换掉,

是因为我怕他找不到我。

我没有搬家,

是因为我期待他有一天会回来。

这一切都是我单方面的,

我知道他不会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