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周末了。没有节目,只好呆在宿舍了。我看我快要变成宅女了,呵呵!

 

 

 


 

             无聊时,总会想东想西 。想起我曾经爱过的人,我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心,贪心忘旧。好无奈。我们分开,挣扎了很久,离离合合。没了信任,真的很难维持下去。每当他的电话响起,我的心总会想,是那个女生找他。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或许我们之间已经到达无法沟通的地步了。沉默是我们唯一的话题,冷战对我们来说是家常便饭。有时一开口说话就吵起来,我宁愿选择沉默 ,这样我会好受一点。相处了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我却不了解他,而他却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我们的回忆真的太多了,每次当我一个人时,总会想起属于我们的回忆。我选择性的遗忘,可是我却做不到。或许这一切可以随着时间一一把他遗忘。我想应该要花上不少时间。


 

           我怎么啦?为什么老是这样?说好要忘记的,为什么老是提起他?我不该再让自己再次沦陷在他的陷阱里,我要逃出去。逃得远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