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生最怕遇到的是很凶的教授。很不幸的,却让我遇见了她。


 

      她是我大学的一位教授,刚调过来教学不到两年就升职了。不是她办事能力高,也不是她教学比其他教授出众,而是另一位教授退休了,让她来做顶替而已。她却老是狐假虎威,这些不能,那些不能。就连学生必备的手机都不能带去学校。坐在我邻座的一位同学趁她不注意时,拿出手机发信息,被她发现了。她没有没收同学的手机,我还以为她很仁慈,放同学一马。但,她却当众责骂同学,让她无地自容。

      太过分了吧!她以为自己在教小学生吗?管教大学生不是用这一套吧!这一套方法对我来说已经过时了。新一代的教授应该懂得如何与学生沟通,培养良好师生关系。何必让师生关系搞到那么僵呢?要让学生服从你,你就该有开通的思想,了解学生要的是什么,不该墨守成规。懂得变通才是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y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